close
今天晚上心血來潮跟老爸分享,我們國標老師幫他的學生找舞伴,想說這是個不錯的學習機會,只是我們需要配合老師學生的時間…老爸分析得很好,如果配合老師學生的時間練舞,會打亂我的生活排程,這點我是非常的認同,只是這也相對著說"我的時不容你打斷似的",當下聽的有些怪怪,我是覺得時間是可以隨時安排的,打亂就排就溝通,不行就說不行。被老爸說得很嚴重似的,同時還被老爸恐嚇,我跳國標是不能賺錢的,最少也一個能配合的舞伴,就老爸認知而言,舞伴呢~就是非常親密的、上過床的、黏在一起的and平日就花很多時間在一起練舞的,要賺錢就是要有名,有名就是要參加比賽,要參加比賽就是要有"舞伴",還問我舞伴哪來,什麼我女朋友呀我老婆的~其實我到覺得還好,除非是比較難的比賽,一般比賽在跳的哪有是男女朋友的= =,我都馬覺得是有獎盃利益的-.-,或是老師要學生去比一比賽而已,真有這麼誇張嗎?我靠~
  不過老爸問的很好,我要學的是什麼!?不過老爸有一個問的不太好,學了能賺多少錢?…深深覺得老爸被現實的錢給綁得很實際,讓我很無奈,也覺得很難過,可能是軍人的生活沒辦法靠自己的能力額外有更多的薪資,最多是什麼職位有什麼來著的,是叫做津貼嗎?錢會多一些。之前有一場演講沒聽到,不過聽同學的分享實在是很貼切『如果這件事是我想要做的,那我的問題絕對不會和錢有關,而是和我做的事有關!』雖然是憑記憶記下來的,真的覺得是很棒的一句話,這可以套用到很多,如果是我想學的…、如果是我想要的…,雖然今晚被老爸"衝康",不過你刺激到我了!OX的我時間能和老師確定好,  就你 看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ardauk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